开店立业 Retail and YOU

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Entrepreneurship Story -Dwarf and Giant

侏儒和巨人

有两个朋友,各自开了一家公司。

过了几年,甲的公司倒闭了,而乙的公司却蒸蒸日上。甲便去找乙询问成功的诀窍,乙送给甲一个俄罗斯的玩偶,他说:“我成功的秘密就在里面。”

甲满怀疑惑地回到家,细细一看,发现这个大玩偶里装着一个小一点的玩偶,再里面又装着一个更小的,一共五个。他还从最小的玩偶里发现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

“我之所以成功,是因为我愿意雇用每一个比我高大的人,我的公司也因此成为巨人公司,而不是侏儒公司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